♪ΘεΘ 发文专用账号

人像摄影:杰利
图片摄影:小米

三味蔬屋:

从三月初正式开启LOFTER记录素食烹饪到今天已经九个月了

中间经历了人生很多的第一次

也有好多生活上的变化

幸运的是我依然走在这条路上

这对我这个从来干什么都朝三暮四的人来说也算是第一次

昨天收到了《风尚志》杂志编辑给我寄来的杂志

其实我以前没有看过这本小众的很少有地方出售的杂志

当编辑找到我的时候我才去他们的网站看电子版

之后就果断答应了他们的采访

昨天看了他们出的有我的作品的《厨女养成记》专题那部分

除了我以外同期的其他好几位都是下厨房的资深前辈

读过发现这个杂志内容和风格都是我喜欢的

甚至在后面的推荐里面找到好多我需要的资讯

原来真的是这样

坚持和自己喜欢的东西呆在一起

然后和气场相投的一切就会来靠近你

 

LOFTER一直是我最安全的港湾

之前开过几次新浪博客发现用起来感觉不方便就都停止了

新浪围脖鱼龙混杂

比如说连粉丝和数据都可以造假

还有各种乱七八糟的广告粉丝出现

账号还随时可能被盗

让我总觉得不够干净

这里的风格气场我一直很喜欢

在国内我用过的博客网站里

LOFTER是创作最舒服自在的一个地方

把杂志采访的详细内容和LOFTER关注我的大家分享

还要借此感谢带我进LOFTER这个平台

和我一起在创作路上成长的@Kingsely

 

 

 

 

评论
热度(76)

© 高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