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ΘεΘ 发文专用账号

2013年终总结

最后还要说一句(够了你)→_→写的好长啊。。。好认真的心情!感受到了!点赞!

何须浅碧:

终于到了激动人心的一刻,2013年还有几个小时就要离开我们的视线了。【你谁


画风不对啊hhhhhh重新开头


2013是难忘的一年,是辛勤的一年,是收获的一年。【你又是谁啊奏凯!!!


咳咳。


不管怎么样,2013对我来说,真的是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的三百六十五天。不得不承认真的有不少大事,也有很多琐碎的小事。不过事无大小都是我要珍重的。


2013,阿浅从十五岁跨步到了十六岁;从初中狗变成了高一狗【。;比起原来那个蠢兮兮的小鬼头,变得成熟了,或多或少地,长大了。


一年里有太多太多,一时间也无法仔细讲完。


先说三次吧。


中考年,但是平心而论真的没怎么用功【。【。考上了高中部,离自己的理想又进了一步,最重要的是找到了努力的方向,明白了自己想要成为的是怎么样的人。会说自己想要什么,会去拒绝一些什么,不再做违心的事情。


然后是二次。


写完了十来个短篇,坑了二十来个短篇,历史遗留200+脑洞。认认真真up了歌力,唱了几首【。Get了新技能点橡皮章,虽然还很渣。


正式踏入ONKM圈,第一次收获到因为一个或一些人的努力而起的感动,第一次体会到“一生推”这种情感,结识了那么多温暖善良的姑娘们。


有幸可以看到进击这个番,让我开始尝试去思考一些曾经的自己没有思考过的,接受曾经的我所不能接受的,改变曾经的自己所改变不了的,创造曾经的自己所没有的,这样很多很多的东西。认识那么多一起丧病但是又温暖的要人命的团兵民。


在二次我所收获到的感动,并不比三次少。那么那么多的,统统都是温暖。


想要感谢的人真的很多很多。所以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给爹妈。


虽然现在所谓【16岁的青春期疼痛】里关系并不算真的亲密无间,但是在中考前那段日子里给了我那么多关心,一直到现在尽管不说但是还是事无巨细地努力体谅我。【客套话【。【。。


给老师。


老师是我一直以来非常崇敬也非常憧憬的一个人,因为老师很勇敢很努力很大胆地去展示自我,追求着自己所想的东西,为了梦想和约定可以做到全力以赴,而且可以不言怨地辛勤付出。与此同时关注着身边的事物,去传递温暖去传递信心去传递正能量,发生什么都会尽自己的努力去达成。


比起父母和身边同学朋友,遇到大问题的第一时间,我会想到要去和你沟通,或者在自己无法解决的时候我会努力和你沟通。所谓【亦师亦友】?而且在你面前可以毫无顾虑地掉节操【扯远了【。


这就是我所憧憬的形象,这就是我所想要成为的人——一个可以尽到自己的全部努力去达成事物,能够传达温暖和幸福,带动其他人去寻找属于自己的未来的人。所以我选择了要成为一名老师。有想要成为和老师比肩的存在的感情在。我希望能到达和老师一样的高度,再一次一起走在同样的路上,以不同的身份。


更多的是因为那种精神所带给我的感动。


给惠子。


惠子吧,就是这种上一秒能让你气到无言以对下一秒就感动得哭出来的人。说过的【三辈子的好基友】其实在我心里,三辈子都不够啊。像是僕たちの歌里唱的,永远永远和你一起走下去,有着两个人的未来。这样的。你比起我,要优秀要出色要完美不知道多少倍。我总是觉得,要是再努力一点再出色一点,能和你的距离更近一点就好了。不过感谢你没有嫌弃这个蠢浅www


原来有些时候我会暗搓搓地觉得比起我你会更重视其他的姑娘,但是又不好意思去讲【。当初知道你也开始看进击也开始刷团兵的时候,每天会一起讨论脑洞的时候,是我最享受的时刻。从对话里就可以察觉到我们的思想,你还是比我要成熟懂事。所以我也开始尝试着去思考原本不会去考量的事情,努力去一点点一点点地改变。


你和我说感谢这样的话什么时候都可以说,可是我觉得还是要郑重其事在某个场合讲出来,语言才能真正传达心情。


你让我感觉到的满满的都是温暖。


给泠蔓。


我的亲爱的太太www感谢你一直没嫌弃蠢先生的智商(PД`q。)·。’゜ 从ONKM开始,一点点分享三次的生活琐事,变成两个次元共同的密友的感觉真的很棒很棒。在分享二次的某两个人的快乐的同时,也可以一同分担三次的不愉快。正式回启微博回启二次元的时候你完全没嫌弃我丝毫做我的CP真是大感谢qwq像之前说过了的以后五十年也要继续一起刷ONKMqwq说好了哟!


给桐子。


桐子圆圆炸鸡块!省实学霸!辩论巨巨!脑洞大手!卡米亚痴汉!完了。【不


桐子是很出色的人啊w二次和三次都是。在省实能如此学霸二次元也能叱咤风云来去自如真的让人只能指着你叫【死现充】中考之前给我那么多的鼓励真的很感谢。二三次共同的心友,可以分享学习上的问题真的大感谢。争鸣杯的时候没嫌弃我老是骚扰你真的太好了qwq复旦医科大的梦想要加油呀w我会一年以后去找你玩儿的www


给小景。


小景是真·现充啊!!三次是拿奖学金的学霸还有男朋友,二次不管是古风还是onkm都信手拈来。小景很优秀呀,真的让人很羡慕。当时谢谢你肯晚上十来点听我的电话之后一直关心我的动态,很温暖。真的很温暖。


给L叔叔。


叔叔你一直没告诉我快递到底收到了没有qwq卡米亚的minialbum那时帮我搞定了大麻烦啊qwq谢谢!!你给我的信我经常会拆开再看一看,而且也总是让我觉得又会收到鼓舞又有动力去前进。你也要加油呀,二次和三次都是。


给兮兮。


一万个对不起!!!!!!!!!!!QAQ真的真的真的对不起都是我的错!!!!!!!!!QAQ不知道怎么道歉好但是QAQ让我去切腹_(:з)∠)_能够一起策划本子真的太好了都是我的错真的对不起!!!QAAQ谢谢你给我那么多鼓励和支持,麻吉对不起你qwq不用原谅我QAQ


给双仑。


嘿陌仑!张敏!二敏!二敏za!敏za!敏儿!傻逼!神经病!【。吃药


这么快就一学期过去了qwwwwq真的超快的!我们已经建立起了亲密的逗比之间的友谊怎么样开森吗!!阳炎坑好棒啊要一起战!!谢谢你给我那么多支持和鼓励,以及巨巨真的请收下我的膝盖。你要对自己有自信一点呀,你真的很棒的。


给老脱。


真的。我是真的没想到stk好久的女神居然能成为机油qwq你的cos真的很棒,能感觉到你是用心用灵魂想尝试努力去还原一个角色的真实。每次看到你的出片都让我觉得很感动。谢谢你没嫌弃和我一起挑茶会的掸子。以后也请别嫌弃我的蠢。


给墨白。


第一次收到毫无交集的人给我的礼物,仅仅是因为一篇在我自己看来并不能算是出众的同人。太多惊喜太多感动,真的谢谢你能够那么上心,谢谢你能够喜欢我的文。


给师父。


在哪儿都要好好的。你是最出色的那个。


给昊。


谢谢你。真的,无数个无数个无数个的谢谢你。以及同样多的对不起。我还是不知道要如何去表述,也还是不知道如何定位。至少感谢你给我的那些美好的回忆。我觉得很幸福。曾经,以及此时此刻。


神会保佑所有善良的灵魂。愿你能够在神的身边获得真正的宁静。


 


还有。还有好多噢数不过来qwq


感谢所有曾经帮助过我的,对我说过话的,鼓励过我的人,谢谢你们在我的身边。也感谢所有我珍视的,愿意接纳我的,努力去包容我的人,谢谢你们愿意看着我改变。


不管是二次还是三次,真的,除了谢谢之外不知道能说些什么。


回首一年,自己变得会说想要什么,会努力去达成约定,会催动自己去改变,会为别人去分担,会愿意承接别人的意志,会包容别人的想法,会像一个真正16岁的人一样为人处世。


在这一年里明白了的事情真的太多。


不敢说多大进步多大成功,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比起之前的自己,我是真的在一步一步地往想要达成的方向去走。或许有些曲折,有些步伐不太稳,但是心底是坚定的。


我希望明年这个时候的自己,也能做到蜕变,也能抬起头自信地说出我又成长了这句话。


感谢所有的你们。


有你们在的回忆,全都是像碎钻一样光芒璀璨的美丽时刻。


感谢你们给我的。


2013,满满的全都是感谢。


我希望2014年,2015年,以后的每一年,身边都能够有你们的存在。


谢谢。新年快乐。


 


 


                                                               浅


                                                       于2013.12.31.23:37

评论
热度(4)

© 高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