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ΘεΘ 发文专用账号

【翻译】Life's Sacrifice Chapter 6


她的心跳得飞快,不过不是因为恐惧,而是因为眼前这华美而危险的生物所带来的兴奋,他的尖牙轻易地划破了她肩膀上嫩滑的肌肤,那温暖的液体立刻涌进了他的嘴里,他在她的右肩上吮吸着,享受着温暖人血的美味。饱餐一顿之后,他推开了她,用拇指抹去了嘴角的鲜血,他还是决定不杀死庄园的仆人


科尔从椅子上起身,把那位年轻的女仆带到了他卧室门前,然后停下了脚步,他深褐色的眼眸直直地凝视着她的双眼 “你会忘记我是个吸血鬼” 接着他打开了门,头轻轻一点 “走吧”


关上了门,科尔转过身看着他的仆人沃尔特,他正站在科尔刚才坐的椅子旁。科尔叹了口气 “这就是伦敦值得我怀念的一点,沃尔特,那里有一大堆的新鲜食物,不像科比镇这个小地方”


沃尔特点点头 “你可以吸莱特家的一个女儿的血,例如那位克里斯汀小姐,不是吗?”


“不” 科尔摇了摇头 “那样很快就会出乱子的,克里斯汀一恐慌,就容易招来注意”


“那就小女儿” 沃尔特建议道 “丹妮尔小姐?”


科尔想了几秒,如果说他从来没想过吸埃莉的血,那绝对是在说谎,处女的鲜血是如此的诱人,不过他不能


他坐在椅子上,想象着咬进她娇嫩肌肤的感觉,想象她尝起来的味道,在他的眼睛发生变化之前,科尔深吸了一口气,摇了摇头,让自己冷静下来


“不行的,沃尔特,她太纯洁了” 科尔说 “埃莉不过才16岁,不,我现在不会去尝她的味道的”


沃尔特挑起眉毛,盯了坐在椅子上的吸血鬼半晌,科尔不想吸某个人的血?他可从来没见过他这样,特别是这个女孩儿还是个纯洁的处子,科尔热衷于处女的鲜血,而且还要夺走她们的灵魂,这一切对他来说就是个游戏,但是当他决定从丹妮尔小姐身上找乐子时,过去的游戏规则却突然不作数了,他变了


“现在最主要的问题是你没说过莱特一家是菲利普·爱特伍德的朋友”  科尔看着沃尔特 “我告诉过你要调查清楚这一家的底细,沃尔特”


“我的确这么做了,先生” 沃尔特回答道


科尔站起身来,黑色的双眼泄露出一丝怒气,他盯着这位忠诚的仆人  “而且你还不知道莱特家最亲密的朋友就是菲利普·爱特伍德!” 科尔晃了晃脑袋 “不过算了,现在先别管这么多了,我倒也不是很担心那个菲利普”


“所以呢?”沃尔特问


科尔走去桌前倒了一杯酒,“埃德蒙·爱特伍德,我还没见过菲利普的儿子呢”


“那么您打算怎么做呢?” 沃尔特依旧看着他的主人


“他和埃莉很熟” 科尔扯出了一个诡秘的笑,一口饮尽了杯中的酒 “我准备和埃德蒙认识一下”


银色的月光透过透明的玻璃投射进屋内,在地上铺成一条光毯,给漆黑的卧室留出了一片光明之地,科尔轻易地就潜进了埃莉的卧室,没人察觉到他,他在埃莉床头的梳妆台前坐了下来


他的指尖轻抚过埃莉的梳妆台台面,台上整整齐齐,就像埃莉一样,没有任何乱七八糟的地方。台上有一把她父亲送她的梳子,她每天就用这把梳子打理她美丽的及腰棕色直发,一面大镜子被摆在梳妆台上,埃莉每天就用那双酷似她母亲的双眼打量着镜中的自己,科尔还注意到旁边有一张图画,他拿起这张简陋的图画,翻过面来,果然看到了她弟弟的签名,科尔微笑起来, 她和杰米很像,所以他们两人那么亲近。杰米对她来说很重要,他可以理解当哥哥姐姐的感觉,因为他也有两个弟弟妹妹,曾经,数百年前,他也和弟弟妹妹很亲近,只不过,那已经过去了已经世纪了


像个孩子似的,科尔把手臂交叠架在椅背上,下巴枕着手臂,看着他面前的女孩儿。他真的很惊叹当危险就坐在离她几步之遥的地方,埃莉居然可以睡得那么安宁。看到她熟睡的脸庞,就算他真的想要杀了她,他也会下不了手的


女孩枕在枕头上,银色的月光轻抚着她的脸颊,毯子盖在肚子上,却已经滑下了一些,她的左手规矩地放在身体一侧,右手却放在脸旁


科尔忽然有些嫉妒她


他来到了她的床头,静静听着她在一室静谧中平稳的心跳,他的手背轻抚过她的脸颊,感受到了她柔滑的肌肤,科尔忽然很想知道她是不是在睡梦中也能脸红。看着睡得这么安稳的小姑娘,科尔几乎要生出一丝怜悯,不准备用她取乐了,但也只是几乎。毕竟他是科尔·麦克森,他需要乐趣


科尔俯下身,离丹妮的脸蛋更近了,他的唇离她的只有几英寸,他们是如此靠近,以至于科尔都能感受到从丹妮微张的唇间吐出的温热气息。科尔保持这样的姿势站了几分钟,突然想知道他是不是应该让自己的唇轻轻滑过丹妮的


不,他没有


“趁着现在酣睡吧,我的羔羊”  科尔低语


卧室里再次空无一人,除了在床上睡得香甜的年轻女孩儿。她完全不知道今晚她曾有过一个危险的访客


———————————————————————

跪求不白嫖QAQ 走过路过留个评论就是最好的回报啊


评论(1)
热度(10)

© 高高 | Powered by LOFTER